老鹰捉小猫

故人相借问,平生如所闻。

队友都说我没吃药.03

吸狐群接文第三弹
自己开的脑洞跪着也要写完
前一章由@萧荆 完成
前一章链接https://xiaojingisjustaposer.lofter.com/post/1e1caa85_eeeec551
观文愉快!

求小红心qwq



“别老想着打牌了马茨,你忘了米洛从前教你你怎么也学不会,还可怜巴巴望着他,所以别打扰人家的兴致了,陪我去外面骑单车吧。”

欸欸欸托马斯穆勒你这就过分了啊!我胡梅尔斯好歹也是本地人!

但是如果此时冲动地上去秀秀自己的牌技,一定会被拖进精神病院的。

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耐思!

不过穆勒紧身运动服加上头盔的这身装扮让胡梅尔斯忍不住笑噗嗤一笑,不过前者或许没听见,或许比较佛系没有放在心上。

四月份的眼光一点也不毒呢,空气中弥漫着一阵淡淡的草莓香。胡梅尔斯闭上眼深吸一口气。

“托马斯……我问你啊,从前的我是什么样的?”

“嗯……可怜,胆小又无助。”

拜托,兄弟,你是认真的?我胡梅尔斯这么大的个子在这个世界里是白长了?

“我记得有一次友谊赛,排人墙的时候你死死拽住贝尼的胳膊,试图向后躲闪……然后……对方的球就进了呗……”

不会吧,怕人墙的不是那个叫梅苏特·厄齐尔的家伙吗?我胡梅尔斯的一世英名啊……或许在这个世界中完全不存在吧。

胡梅尔斯骑完单车回到房间心情依旧久久不能平静,他望向镜子里自己的脸,强力挤出一个和善的微笑,可是穆勒所说的“可怜,胆小又无助”从眼神中跑了出来。在这个世界里,原本被叫做“狐狸爸爸”的他看上去像狐狸宝宝。

胡梅尔斯似乎已经没空再去纠结郁闷了,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还没有搞清楚呢,作为网瘾少年的他骑了几个小时的单车当然是要发一条ins打个卡。

“骑单车打卡@esmuellert 【一张直男角度的自拍】”

然而没过几分钟就收到了一堆像这样的评论。


“啊啊啊啊失踪人口回归!”

“天呐你想起你的密码了?”

“米洛,是你盗了马茨的号吗?是你吗米洛?”

这些评论……和自己所在世界的画风貌似也完全不一样呢。

胡梅尔斯点开自己的ins主页,上一条ins还是去年12月16号,自己为自己发的生贺。然后就到去年九月给穆勒的生贺……然后翻下去,基本都是生贺……今天这一条,确实有些画风清奇,甚至有些不和谐。

正当他考虑要不要将那条ins删除的时候,德国队当家前锋——曼努埃尔·诺伊尔没有经过他的同意便进了他的房间。他拉起胡梅尔斯的衣袖,语气格外的温柔,和那个赛场上咆哮的诺爸爸完全是两个人。

“马茨,走,和我去精神病院!”

“马茨,放心,我不告诉别人。你快把你的ins删掉。”

胡梅尔斯一脸懵逼地望向面前的大白熊,两个人身高体重差不多,诺伊尔也奈何不了他,便尝试着去安抚他的情绪。

“好吧好吧我删就是了,不过你别想给我洗脑让我去精神病院,曼努,我没病。”胡梅尔斯开始寻找这个世界的自己,他根据穆勒早上的提示使用了“无辜”技能,这样诺伊尔勉强信了三分。

“OK删好了。”

不过诺伊尔的那条ins瞬间映入了他的眼帘。

“看来自己还是有做门将的潜质的。【诺前锋训练时站在门前扑球图】”

“原来你有一个门将梦?”胡梅尔斯平稳地端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小心翼翼地问着诺爸爸,生怕他再拉着自己往精神病院跑。

“是的呢,我从小就想当门将,但是有一次训练迟到了,教练让我去当前锋,于是就当到现在咯。”

“噗————”咖啡全从胡梅尔斯口中喷了出来。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