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猫

故人相借问,平生如所闻。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伯尼熊吗(诺伊尔x伯尼 双熊组 微新花)

有没有人觉得双熊组也很好嗑啊!!!
一个沙雕脑洞
ooc预警
麻烦各位给点小红心小蓝手呀💕
爱你们


曼努埃尔·诺伊尔有一个瞒着所有人的惊天大秘密——他哭的时候,会变成一只大白熊。
这个奇怪的症状大概是从他成年之后才开始的,所以他的父母不知道,他的队友们也不知道,甚至连他最亲爱的贝尼,他也没有说过。
所以他想哭的时候会自己一个人悄悄躲起来。
所以在所有人的眼中,诺伊尔是一个从来不哭鼻子的坚强大男孩。

在那一天训练结束的时候,队友们全都跟在主帅后面乖乖觅食。
毕竟过几天就是和曼联的热身赛了,俱乐部和曼联的恩怨情仇大家都一清二楚啊,谁敢在这个节骨眼上和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呢?
“你们去吧,我不吃了。”
当诺伊尔说出这句话时托马斯穆勒的嘴张成了O字型。
曼努埃尔·诺伊尔有不想吃东西的时候?
“帮我把晚餐打包带回来,大份。”
说完这句话穆勒才意识到诺伊尔没病——他原本想伸手摸一摸他的额头的。
“曼努不和我们一起去?不行,得找个人盯着他,万一他偷偷地把巴伐利亚啤酒带来训练了呢。”主帅科瓦奇先生不放心地念叨到。
“不如……”
全队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向了正在玩一个一号球的伯尼。

尽管伯尼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但是还是被它的队友们出卖了,他极不情愿地推开诺伊尔的房门…
欸欸欸!!熊!熊哎!白熊!货真价实的大白熊!!!它在刷instergram!!!
他的本能反应是调头就跑。
“跑什么跑,你不就是熊吗。”身后的白熊突然说起了话。
有道理。
“过来坐。”
对面的大白熊已经向自己发出了命令,毕竟自己是一只小弱熊,要是再跑,被对方揍一顿也不是不可能啊。伯尼忐忑不安地在白熊身边坐下,但是眼前的白熊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可怕,它甚至有点…无助?
“贝尼转会莫斯科了,我记得我们上次见面……应该是他转会尤文之前拜仁和沙尔克的赛场上吧…我算算,大概有……手指不够了,把你的手借我。”
诺伊尔…啊不,变成白熊但是没有被傻傻的伯尼察觉的诺伊尔牵起了伯尼的熊爪。
欸…毛茸茸的…白熊爪子…伯尼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等等!什么鬼啦!我的初次牵手要毁在这个家伙的手里了?
“说得好像你没有和别的吉祥物干过不可描述的事一样。”白熊冷哼一声。
哎果然还是熊最懂熊啊,还没开口就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
不过不可描述是什么回事啊!你倒是描述一下啊!!!
小笨尼欲哭无泪,同时他也忘了自己留下来的任务是为了监督一个叫曼努埃尔诺伊尔的家伙,他恐怕得了暂时性失忆,忘掉了诺伊尔这个人。
因为接下来他被大白熊一把抱住。
“嘤嘤嘤都是我不好,我没能留住贝尼,我连转发他的ins的勇气都没有,嘤嘤嘤嘤……”大白熊抓起桌上的一包抽纸,用力的擤了一下鼻子,“你说,他是不是已经把我给忘了啊,哇——”
好了好了不哭不哭给你个熊抱,大白熊比起伯尼,身材还是苗条不少,所以一下子变成了曼努依偎在伯尼怀里了,伯尼也瞧见怀里的大白熊呼吸渐渐平稳了下来。
它睡着了,伯尼想。
自己也靠着墙睡一会儿吧。
诺伊尔做了个梦,梦见自己还是个孩子,那天的训练他没有迟到,他还洗脑成功,自己的发小贝尼和他一起成为了双前锋……
他在梦里笑了,笑容挂在了嘴角,当他开心的时候,就会慢慢恢复成人形。
伯尼正钓着鱼,脑袋猛地向后一仰……
疼…啊…
好不容易将眼前的星星都驱赶走,等等!怀里睡得正香的是拜仁的队长诺伊尔?
什么情况?刚刚的大白熊呢?!
诺伊尔的头埋在他的胸前,长长的睫毛垂下来。
该死,他怎么这么好看!不亚于那只大白熊啊!
伯尼再次感觉到心跳漏了一拍,脸颊像火烧一般——虽然看不出来。
算了不打扰他,让他睡一会儿吧。

“曼努我给你带了——”穆勒扯着他的大嗓门进了诺伊尔的卧室,却看到了——那个赛场上无比威严的诺爸爸小鸟依人般睡在伯尼熊的怀里,“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了。”穆勒把诺伊尔的晚餐放在门口,一脸坏笑地走了出去。
凭他的大嘴巴,这件事很快会在队里传开的!
本纯洁熊也要卷入这帮基佬的战斗当中了!
救!我!熊!命!

所以直到诺伊尔醒来,伯尼仍然不知道大白熊是他变的。
当然,他也没有过问。

评论(20)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